《全职高手》私人同人专博
叶修粉 韩文清粉 主韩叶韩 CP混乱
猫起来练习基础去,暂停更新,有事请私信谢谢。

 

关于以前抄袭的事?

???好热闹啊😂加班回来发现底下一片评论。
微博那边半年前因为密码不对,然后我当时注册的是雅虎邮箱orz弄了半天也没能找回密码,就有半年没上了……至于账号……不怎么刷微博的人orzz弃了就弃了吧……

关于以前的事,其实我……是一个好懒好懒,只想没事画画,也不混圈,也不怎么看同人,其实也不是很在意网络的人……我发了图后也很少回来看,也就发个图……大概是这种心态吧,当时也没想那么多。
(妈哦,我想想当时年底啊!社畜被日到死!面前那么多报表我哪有心思管网络上的事orz)

而且当年的事情,其实也是得罪了一些人,被搞了。当年大概是这种心态吧,然后觉得很不爽。被挂之前有些端倪倒是,也懒得细想。现在想想,也就那样了吧。

不过就抄袭这件事。郑重道歉,我以后会注意这些东西。

不管是大家需要还是不需要。

那次事之后,我都有注意发说哪些图有参考什么的。

的确我自己没有那么多关于网络上的职业意识。毕竟我认为我只是很随便的摸鱼,参考人体让自己想画的更好或者是分镜啥的。以后我会注意这些的。

到现在,一直都只想着大家没事看看我的图,能开心或者不开心,就这样。我也没怎么回复过大家的留言,不过都有看。

其实不管如何,到最后还是要讲。没什么好撕的,也没什么好掐的。当年那句“自由心证”,说来也可笑,我当年只是每条都转发不到50的小小啊???从来不觉得自己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就随着性子说了。也当了一把过期网红(你他妈)。哦你们要是想去了解当年的事情,微博上应该可以搜的吧?好像专门建了个号?八卦有益身心健康。

事到如今,如果有朋友很在意我的污点,非要拿来说事,失望也好伤心也罢,喜欢过大概才会有这样的心情吧……真的非常感谢!

我这人其实很糙,没那么多心思。也不会在意很多细节,如果以后有什么不对,请大家多多指教。


最后祝大家五一快乐!

我我我我我要去青岛玩了大哭!这几天大概不会更新!我我我我我要带着老叶娃娃去找韩文清!(你他妈?)我我我还要满足在青岛海滩上狂奔大喊“清清——”以及在沙子上画韩文清叶修小雨伞的夙愿(你什么毛病)



评论(219)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