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私人同人专博
叶修粉 韩文清粉 主韩叶韩 CP混乱
猫起来练习基础去,暂停更新,有事请私信谢谢。

 

最近特别多小同志问我,能不能拿我的图作参考学习。
前段时间在也青那个子博里发过这篇,转过来给想学习的同志参考一下。也算是前辈的一点点经历和心得吧。
学习是ok的没问题,不过希望大家注意一下。谢谢,以及加油啊!

拾無道法:

emmmmm说一件事。
最近lo上有同志给我发,关于学习我画风和画法朋友。不知说啥好,确实特像。光影,涂黑方式,排线的点都特像……emmm

  

关于画风或者画法,其实我个人觉得。学习可以,但是学的太像了的话,以后是一条很难走正的弯路。
试想,你以后画的特好,但是画风很像某个前人。别人在吹爆你得同时,你还是会觉得你在本质上会有诟病。
很多人学习了,融于自己的风格了,那非常好。
但是也有很多人,越学越像,最后就走不出来了。看到他的图就会觉得是某位前人。我不希望有任何一位画手被贴上这样的标签。

我并不是想要挂谁,而是觉得担心。不想各位走弯路。我的画法是我自己这么多年来自己琢磨出来适合我自己的方法,不一定适合大家。

如果有画画的问题,私信我,我尽可能给大家解答。

评论(18)
热度(1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