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私人同人专博
叶修粉 韩文清粉 主韩叶韩 CP混乱
猫起来练习基础去,暂停更新,有事请私信谢谢。

 

氪了M声的老韩和老叶语音包。
啧,对老韩不满意啊。没有get到韩粉的G点。
不知道韩粉都抱着老韩的大腿哭吼“队长请再骂我一次!!!”吗!
我希望韩队用“现在立刻马上就亲手捶死我并要我葬在他家祖坟”的语气和我港话!(……??)
这么清亮的声音不太对啊嘬牙花子。会让我穿到王也去啊。
我就吐个槽,其实还是照舔不误的。这样平平常常温声细语(?)的韩队也令人意外的dokidoki呢(平静微笑)。所以这个是每天推送吗……?是不是会有被老韩突然殴打的一天呢好期待!

评论(40)
热度(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