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私人同人专博
叶修粉 韩文清粉 主韩叶韩 CP混乱
猫起来练习基础去,暂停更新,有事请私信谢谢。

 

一想到环卫工人王杰希同志用扫把和剑圣黄少天肉搏——

“王大眼你这个扫把似乎很贵啊看上去很新啊是不是换了新的啊是换了新的吧哟呵还能凭空飞行啊我刚才听到扫把里有机械的声音了啊告诉我原理啊这么小气你怎么不说话啊”

“的确是换…”

“哎呀我说就是换了嘛你怎么不和我们说啊这样保密好吗亏我们还是你的老主顾了你这样我打坏了可赔不起啊不过你们微草哪来这么多钱购置新装备啊”

“联盟用肖时钦新配置的……”

“我就说嘛果然是小事情他这么土豪那我下回也给我的光剑弄个闪光效果啊很炫酷”

“……”


一点也没有危机感的一战。

笑得停不下来。

评论(4)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