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私人同人专博
叶修粉 韩文清粉 主韩叶韩 CP混乱
猫起来练习基础去,暂停更新,有事请私信谢谢。

 

同志们对不起。我食言了。

个死egg吱哇乱叫跟我讲第11集有韩叶粮。把视频关掉听声音就好。宝木和阿杰配音没问题的!!

本着不看没有发言权的精神。

看了那段韩叶粮。

我他妈………尬到天上去了。

这剧对书粉真的是极大的折磨。因为每一个细节都在告诉你这剧没法看。(蒋游吐槽新杰治疗溢出。他妈的你们敢信???然后新杰各种找理由。我他妈。)

不只是画面。

台词也很中二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书里那么自然而然的俩人对话,为啥被改得这么中二。

虽然真的挺给的。

但是还是好恶心。在表演塞(是表演赛吧。)上看到大漠孤烟掉下去,伸矛拉了他一把。即使是表演赛也绝不可能。老叶给他两脚还来不及。

老叶不是这样的人。韩文清也不是。

真对不起,他俩是在赛场上会用各种战术让对方速死的类型。因为双方都很棘手。

拉一把???是韩文清宁可死也不会抓住那根矛。

太对不起竞技精神了,这是侮辱。

不管后面剧情说什么逃兵,什么明年见,什么握手言和。

即使是他俩搞对象我也不同意。

恶心!!!

评论(110)
热度(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