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私人同人专博
叶修粉 韩文清粉 主韩叶韩 CP混乱
猫起来练习基础去,暂停更新,有事请私信谢谢。

 

哎呀。

同志们,通知大家一件事儿。


就,刚有朋友私信我说,本里的目录和后面的图分类有误差。

在这里,感到非常抱歉。


本其实已经下印了,要改已经来不及。

收到私信后我立刻通知了代理太太,合计了一下说。我这两天出个新图,以赠品的方式送给大家。

是小眼镜布和小贴纸。


😂其实当时代理太太把排版给我看让我校队的时候,我并没有仔细看。一是因为当时在上班领导紧迫盯人,二是自己的图黑历史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好意思仔细看,三是图量太大了我好麻木(……)

理由归理由,其实我还是没有尽这个责。

在这里真的非常抱歉。

本里其实肯定还有别的问题,希望大家多多担待。

毕竟代理太太真的也是抽空给我排版,而且即使是我按照顺序给了她图,她收到后乱成啥样她也没有和我抱怨过。真的非常非常尽责了。这么大一厚本,能做成这样,我真的没有一句怨言。

他们真的太棒了。


场贩的朋友,可以旺旺联系店家补发赠品。

通贩的朋友,会在通贩一起发出,返货时间可能会稍微晚点。


这两天我出了图以后会再次通知的。谢谢各位!!!(哭)



评论(70)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