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私人同人专博
叶修粉 韩文清粉 主韩叶韩 CP混乱
猫起来练习基础去,暂停更新,有事请私信谢谢。

 

记录一个昨晚的梦。

韩叶相关,梦是毫无逻辑,我就记录一下。因为感觉又甜又虐的。

通过说话和性格分析,主角这边应该是老韩,但是没有和荣耀有关的任何记忆。仿佛是退回重生一样。大家除了叶修也对韩文清没有任何印象。

而且我记得很清楚梦里有提到叶修28岁,韩文清19岁。

————————(毫无逻辑的流水账分界线)——————————

各大战队去学校(大学?)招收有才华的新人,可以自己报名。

当时是下午5点多了,面试快收摊了吧。摊前没啥人。

当时老韩路过,就走到招聘的小桌子前看了看。

小桌子前是魏琛,他说“来填填表,然后抽个签就行。”

老韩好奇,就随便填了个表。想想反正面试肯定会被刷的。然后开始抽签。

旁边一人抽到的是“唐柔”,老韩抽到的是“叶修”。

魏琛用很凄惨的眼神看老韩,说“小同志你真要去吗?肯定会被虐的很惨。”

老韩笑了笑没事儿,就拿着单子去指定教室了。

到了教室,进屋看见陈果,把单子递过去。第一排坐着唐柔、叶修、方锐。后面是苏沐橙在玩手机。大家人手一台电脑。老韩看了一眼叶修,发现叶修也正盯着他。

陈果说“你抽到了叶修?唯一一个号你都抽到了啊。挺惨的。”

老韩“我也不会,随便玩玩吧。”

方锐“不会还来?好的新人我就喜欢你这种魄力!”

叶修就招呼老韩过去坐。

正好那个抽到唐柔的同学也进屋了,和陈果打了两句招呼。就特好奇的问谁是战队队长啊。

陈果指了指叶修。因为老韩就坐在叶修旁边,那位同学就误认为是老韩,过来握手“您好您好,队长吗?幸会幸会!”

老韩一脸淡漠伸手过去“嗯,好说。”

叶修在旁边噗一下没忍住笑。也没推开老韩,他把手从老韩腰间穿过,另一只手也探向前搭在旁边,像是一个拥抱老韩的姿势,和那位同学说“我才是队长,你好。”(妈耶我要叫出来了)

后来那人就去和唐柔打了。

叶修问老韩“来一盘不?”老韩“我不会打。”老叶“没事啊,反正谁在我面前都不会打。”

方锐“你不嘲讽能死啊!”

老韩“不必了,就来看看什么是战队。反正也不会被录用,等会儿就走。”

叶修“谁说不会被录用了?方锐大大赶紧,写上90分!”

方锐就在一个评判表上写了96,叶修在旁边写了个98,苏沐橙说让他们随便写就行。把单子给了陈果,说这人就留下了。

其实能感觉到大家有点疑惑。但是因为信任叶修,就按照他说得来。

后来结束了,外面下着大雨,老韩也没事就跟着叶修。叶修撑着把伞。走到一个大广场的时候。转过身说“真的不来一盘?”

老韩,看着他良久,不知为何,说了一句“来吧。”

老叶就把伞一收,雨立刻就打湿了他的衣服。

(这块我不知道为啥咋突然变成了肉搏,有点像2b设定这种的)

老韩看着叶修冲过来的时候,脑子里还在想,这人衬衫湿透的话,会看到里面吧。

然后老韩和老叶就打了一架,没很认真,但是很尽兴。势均力敌的那种,叶修占下风。

然后老韩就跟着老叶回家了。
——————————————————————————————

梦到这里完结。

其实是一个很短的片段。

但是我能很明显的感觉到,老叶看到老韩的时候眼里的那种欣慰,开心,眷恋和不能言语出口的情感。但是他什么也不说。

而韩文清的内心是平静,仿佛是命运一样。为什么跟着叶修,只是内心一直在告诉他,想在这个人身边。

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实有点像十年炮梗,但是大家没有了老韩的记忆。只有老叶知道他。而且一直在等他出现。

怎么有点虐!!!!而且老韩其实还是蛮能打的嘛怎么说自己不会!

我就记录一下,大家可以随便交流玩。嘿嘿嘿。


评论(28)
热度(8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